情绪化.

江山代有人才出

严文:富富得正1

病娇少爷严X懂事少爷文

严文/重生梗/HE/勿上升!


-

无论什么时候A市永远是喧嚣的


刘耀文睁开眼睛,迷茫的望着周围的一切

是他的家

头痛欲裂,这感觉很真实,刘耀文清晰地记得自己遭遇车祸,清晰的记得在手术床上被一次一次电击最后迷迷糊糊听见一句


抢救失败


然而现在,自己却安然无恙的躺在床上?

也许是梦


刘耀文打开床头的手机,3月10日

自己出事的六个月前?

自己这是重生了?

徐媛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算得上是小家碧玉,只可惜徐媛可不是什么好人啊

因为自己当时执意追求徐媛,拒绝严家联姻才导致家族破产被对家盯上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为徐媛这个女人


狗血小说刘耀文也没有少看,重生这种事情刘耀文也没有少幻想过,管它是梦还是真实的,既然现在重生了,那就好好生活下去


-


熟悉的亲人,今天是和严家谈联姻的一天,以前的刘耀文大概是会去找徐媛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了



“这位就是耀文了是吧,这是浩翔”


“你好”


刘耀文听话的到了大厅,伸出手,严浩翔挑了挑眉头,回握刘耀文的手

“我是严浩翔,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刘耀文,我也很高兴哈哈哈”


刘耀文笑盈盈地答应着,陪着父母完成了整个联姻过程


离开之时,刘耀文恍然撇见严浩翔那占有欲极强的目光,转而又恢复微笑


.看错了么.



一声甜腻的声音打破刘耀文的思绪

x

“小文!你怎么没来送我啊!我等了你五分钟!以前都是你等我啊,你怎么回事!”

徐媛


刘耀文突然不想回头了,意识到徐媛声音越来越近

刘耀文大步往回走,搂住严浩翔的脖子


“晚安啦,我的 未来老公 ”

严浩翔亲昵的笑了下,双手抚上刘耀文的腰


“晚安,我的 未来老婆 ”


诶不是!我怎么总感觉被占便宜了?我堂堂男子汉,什么老婆啊喂!


严浩翔像是看透了刘耀文的不爽,顺了顺刘耀文的软发


“乖”


然后目光戏谑地停留在愣在门口的徐媛身上


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刘耀文才收回手,刚准备离开,门一把被刘父和严父关上


“?”


刘耀文懵逼,拍了拍门


“刘耀文啊,你自己和严浩翔住会儿,我和你妈要搬家不方便!”


隔着门就听见刘父的声音,而后又听见徐媛的声音


“刘叔叔,我和小文说说话”


刘父这才让开,徐媛给司机使个眼色然后进了门


看着进来的徐媛,刘耀文头疼的回头倒在严浩翔怀里


看着挺瘦竟然也能撑起刘耀文


严浩翔也看出刘耀文反常的举动和面前这个徐媛有关,也就没有再说别的


“小文...我是媛媛..你...”



“啊?什么媛媛?老公睡觉,我累了睡觉睡觉”


刘耀文也不管什么徐媛直接闷头推着严浩翔往楼上走


徐媛的声音再次响起


“那个!严先生,我今晚借住这边可以吧”


“什么可以吧?当然是!”


严浩翔打断了刘耀文的控诉


“可以”


然后转头对上刘耀文诧异的目光


徐媛家里也有点势力,确实,明面撕破脸不是什么好主意


好吧,是自己不懂事


刘耀文继续上楼,严浩翔则抓住刘耀文的手


“徐小姐和耀文有什么想说的?上来说吧”



徐媛笑了下也上了楼




“小文,你是有什么事吗”



“我陪严少爷”



“啊..你们两”



“联姻了”



听到这一句,徐媛眼眶变红,梨花带雨的说



“小文...你说你喜欢我的”




“啊...我是喜欢你,我爱他”


说完刘耀文有些不适应的看了眼徐媛


这变脸太快了



然后求助般的朝严浩翔撇撇嘴



“徐小姐早点睡吧,哭了对身体不好”


严浩翔轻声说道,而后揉了揉刘耀文的手



“好的”


徐媛抬眼,目光停留在了严浩翔身上



好帅



直到刘耀文和严浩翔进了房间,目光也久久没有收回。







-

除夕新文成就🈶️



评论(16)
热度(98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情绪化. | Powered by LOFTER